为什么使用批改网

老师们问什么要使用批改网呢?上海交通大学的胡开宝教授说,批改网可以减轻老师负担,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;清华大学的张为民老师曾经说过:"批改网的一个最大的效果是让学生动起来了。"清华大学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,6200位学生提交了19816篇作文,平均每人提交3.2篇作文。四川大学的司海选老师也说:"以前作文改不过来不敢布置(作文),现在每周布置一篇。清华大学杨芳老师:"以前学生追着我问 ' 老师你改了没有? ' ,在使用批改网后我追着学生问 ' 作文交了没有?' "。


北京邮电大学的刘爱军老师说:"以前我去宏福校区上课,光作文作业我就背着一麻袋,现在用批改网就不用背着作业上课了。 西安石油大学张虹老师说:"我用两个班做了对比实验,一个班使用批改网,另外一个班不使用,一段时间下来,使用批改网的班上同学不仅提高了积极性,同时写作水平明显有提升。"


批改网研发的初衷就是帮老师提高改作文的效率,提高学生写作文的能力。在所有的研发过程中,批改网的工作人员一直坚持以"帮地球人学英语"为愿景,为英语学习者,尤其是非英语母语用户,提供一个英语学习的推荐系统,告诉学习者下一步该“学什么"。